登临倦

长开眼而未转头。

【沙雕实录】坐飞机回家的时候遇见一个吸血鬼是怎样的体验?


寒假在回家的飞机上遇到一个好看的神经病。


那个脸我的天。


太阳神?或者是哪家爱豆下凡来体验生活?


总之他进来后整个仓的人都盯着看。


更卧槽的是,他居然坐我旁边。


这种人不是应该坐私人飞机吗?


再不济也应该坐头等舱,为什么和我等无产阶级一起坐打折红眼航班?


不太好意思转头看,唉。





他:你好,你是学生回家吗?


我:我?嗯,对。你是,那个啥,模特吗?


他:不是。我是吸血鬼。


我:老人地铁.jpg(现在神经病都可以单独坐飞机了吗?)




他:真的,所以我只坐晚上的飞机。


我:我穷,所以我只坐晚上的飞机。


我:不过确实哈你看起来不穷。




他:所以我常住成都,因为不怎么出太阳.


我:?行吧。出太阳你会怎么样?


他:会晒。


我:打扰了。


我:等等,你说的吸血鬼是不是某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啊?可能我刚刚想错了哈,抱歉,吓死我了,还以为你有病来着,哈哈。


他:不是,就字面意义上的,吃血的。


我:打扰了。




我:那你喝人血?


他:我吃毛血旺,特辣加蒜。


我:瑞斯拜,瑞斯拜。




他:你是不是不信?


我:不敢,啊不是,我说我信。


他:你A。


我:嗯?不敢不敢,多呈多呈。


我:我A,确实。



他:我是说你A型血。


我:啊。




他:你妈妈AB,你爸爸A。


我:嘿,你这个老弟有点东西。


他:你三天前献过血。


我:?操,我害怕了。


他:信了吧。


我:是我献血的时候,国家发现我是百年不遇的天才,所以派你测试我吗?没想到吧小可爱,我是坐怀不乱,逻辑清晰的唯物主义者哈哈。


他:?操,我害怕了。




我:等等,你不会想杀我吧?


我:我已经把我们的对话录下来了,如果我有什么三长两短的你就暴露了。


我:救命!我想换座位。我就回个家,你是神经病还是吸血鬼与我无瓜啊。


他:…终于信了。




他:毛血旺,动物血,素食主义晓得不。


我:好的吧。那你怎么知道我信息的?算了,别告诉我。


他:闻出来的。


我:您要是去做缉毒…警,一定绝了。




我:真是愉快的旅途呢,很高兴认识你,马上下飞机了,我们来合个影吧。


他:不要。


他:你一落地就微信报警了。


他:你还把录音发了过去。你想再发个照片过去。


我:那个,啥,我,就……对不起,我觉得这种情况还是报警好一点。放心,我的诉求是保证我的人身安全,你别害怕啊。


他:你发送失败了。


我:怎么可…卧槽?!


我:干,这破手机。


我:行吧。要杀要刮您来。


他:要不加个微信?


我:假笑男孩,jpg



十一


他:哦,对,差点忘了,你手机坏了哈哈哈哈。这是我的名片。


他:真是愉快的旅途呢,很高兴认识你,马上下飞机了,我们来合个影吧。



十二


于是他揽住我拍了一张照,发了一条朋友圈。配文:


今天遇见了一个怀疑论者,差点报警,愉快。


还加了一个死亡微笑的表情。


他:这个表情和你脸上的一模一样啊。



十三


我最后是被空姐请下飞机的。


在机场坐了好久也没有缓过来。


合影时我感觉到他的手臂冰冷僵硬,像安了义肢。


于是在拿着一张只有二维码的名片去报警之前,我选择先去买个手机。


关键时刻不会坏的那种。


干。

 

PS:手机完全坏了所以录音没了,凭记忆手打,可能有误差,某成都人不要挑剔谢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