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临倦

长开眼而未转头。

【双豹MBJ Chad】What If 没有如果

四人友谊?向

短打 应该是还是he吧,我被陛下的去世虐到了所以有了这篇文


summary:埃瑞克来到不熟悉的时空——好在他看到了熟悉的人。

1

​所以亲手杀死弟弟的创伤,确实能够改变国王的决定,埃瑞克默默自嘲。或许两杯咖啡、瓦坎达美丽的日出加上心平气和的谈话确实能够解决一些问题——而我用了死亡,死亡,更多的死亡,自己的死亡解决了全部的问题。

2

​你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种效率很高的解决方式。理想、仇恨被死亡画上了绝对的句号。

埃瑞克愤愤不平,又如释重负的陷入了死亡女神的怀抱:去他的旧城区篮球场、振金以及特查拉忧国忧民的苦脸,NOW I DON’T GIVE A FUCK.

3

​“你还好吗兄弟,或许你的锻炼强度太大了。”埃瑞克在一个嘈杂到不可思议的环境里醒来,眼前是特查拉关心备至的眼神。四周穿梭往来的工作人员和“特查拉”衣服上的耐克标志一时阻止了埃瑞克从椅子上跳起来揍一顿他言而无信的兄弟。(说好的不救我呢?!)

​埃瑞克摸摸自己的胸口,触手是平滑的涤纶面料,来自身上这件平平无奇的连帽衫——是自己在伪装的时候都不屑于穿的nerd款式。身边是补光灯和很多的摄像机、显示器,以及比这一切更多的行色匆匆的人。

天呐,这简直像个好莱坞片场。

4

​毕竟是读过MIT的人,埃瑞克觉得自己似乎没有猜错。那么自己是来到了平行时空?“特查拉”担心的看着思考人生的MBJ,认为这个年轻人需要健康的饮食和充足睡眠——不是片场只吃沙拉的那种健康和那种在椅子上的打盹。

​在“特查拉”关切的注视下,严谨如埃瑞克从衣服里找到一个手机,用面容解开锁(谢天谢地不用输密码),谨慎的开始登录自己那些合法的与不合法的账号——果然什么都没有。他甚至去查找了麻省理工网页上的毕业照,啥都没有。

​然后鬼使神差的,他输入了“瓦坎达”。埃瑞克游览了片刻,就明白了一切。

5

​真™好笑。

​瓦坎达不存在。

​而那些该死的、让埃瑞克杀人又被杀死的、现实的问题仍然存在于这个“平行宇宙“。

​游览着关于种族歧视的信息,埃瑞克几乎已经开始制定新的计划:一些必要的爆炸、刺杀和游行,或许要建立一个强大的组织……“嘿,你的脸色不太好,需要给你请个假吗bro?”埃瑞克不动声色的放下手机,对Chad说:“或许吧。但是无论在哪里,总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埃瑞克不太习惯和长得和特查拉一模一样的人坐着好好说话——即使他知道了他们两个现在既非仇人也不是兄弟。

​Chad把手搭在埃里克肩上,说:“你还有时间,事实上,我们应该去做那些最值得做的事情。”​Chad感受到“MBJ”身上散发出一种危险的气质,狂热中带着自毁倾向的那种,像是还没有出戏。结合刚刚看到的他手机里浏览的内容,Chad想这个年轻人或许需要一次谈话治疗。

“如果你是特查拉,你会怎么办?”

没想到年轻人如此直接的问出了这个问题,果然是没有出戏。但Chad还是认真的思考了一会,然后回答:“我认为我会打开瓦坎达,用温和的方式来影响这个世界。就像电影里最后的那部分一样,不过我或许会把埃瑞克救回来。”

​还好特查拉言而有信,埃瑞克问:“所以电影里特查拉开放了瓦坎达?”

“你不是读过——哦,漫威没给你这部分的剧本。哈哈哈,你得为我保密。”

埃瑞克默默想,不关漫威的事,只是我死了所以不知道罢了,想到这突然又问Chad:“你觉得埃瑞克做得怎么样?”Chad拍拍埃瑞克,“在另一个尺度上他几乎是个伟大的人了。但是,我们不能为了改变仇恨和罪恶,将自己交付与仇恨与罪恶。我会这样告诉他。”

​埃瑞克说“在我看来他没有别的办法了。”情绪似乎更低落了,Chad叹了一口气,承认自己似乎也没有完全出戏,于是他遵从内心感觉的指引,揉揉埃瑞克的背,语带安慰的说:“或许特查拉应该早一点找到他。我相信他们可以一起改变这一切。”埃瑞克点点头,或许吧。

6

而Chad总觉得MBJ没有出戏——或许这是体验派独特的表演方式呢?Chad只好加倍的关心这个不太对劲的bro。

​埃瑞克发现自己在这个时空变得非常温顺。以前面对特查拉做的最多的动作就是打,现在做得最多的动作就是对Chad点头。

​“你应该休息一下。”点头。“你这里台词可以念慢一点。”点头。“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饭?”点头。

​埃瑞克觉得其实Chad和特查拉在性格上也是很相像的——几乎是一个人了。

​艾瑞克有时候会想,如果再给他一个机会,他或许就允许特查拉救他了。

​也只是如果和或许罢了。

7

​埃瑞克是在拍摄心型草的那一场的时候离开的。把躯壳还给了MBJ。

​说实在的,在摄影棚里看绿幕又马上来到真实的冥界就像是走进了电影里一样,一点也不真实。留下片场懵逼的MBJ听完了Chad的叙述几乎相信了平行宇宙的存在,直呼好家伙 。

​而草原上的埃瑞克此时已经心平气和,似乎还有点不想死了。

8

​于是他在草原上等待。他想等一个人。或许是两个?

​好在他没等多久,紫色的草原上就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艾瑞克马上向他跑了过去。

​他们有好多话可以说。

评论

热度(10)